2010的農曆新年
對我來說,其實等於沒有啦

對一個3月就要考試的人來說,哪裡有什麼年可過呢~

今年,除夕夜,我準備了三個紅包
包給爸爸、媽媽、阿嬤

也算是紀念性的一年
但我更想也可以包給阿公


為什麼說圓夢小天使呢
因為傻媽在過年前的幾個月




就明示、暗示的說:「唉唷~我好想坐雲霄飛車那些刺激的東西喔~」

我們這些孝子孝女,當然是要達成她的願望啦~趁她還沒變老骨頭~抓住青春的尾巴
打鐵要趁熱



就大年初一吧

我只給自己放兩天假




人旭從美濃一大早五點半開車來接大家

爸爸照例新好男人在家顧店,照顧阿嬤



前一晚和曼曼看艋舺兼聊天到半夜三點才睡的我
整個就是極度的不想去了!!哈

一路上大家都睡死,我得善盡副駕駛的責任



只能說傻媽媽真的很有膽

第一個就是挑戰G5




看她坐下來那副開心的臉
天阿~




我都不敢坐阿
為什麼大家都要做一些嚇死自己的事情呢(攤手)




接下來又挑戰衝瘋飛車

那個像是蛇一樣轉來轉去兩分鐘
她一點也不猶豫ㄝ


我還是被人旭半拖進去的

坐完的感想就是:其實也沒想像中可怕




其它溫和的摩天倫~咕咕飛車~擎天飛梭~有的沒的

擎天飛梭有趣的是

每個人頭都要仰角90度,小朋友在下面很可愛都大喊:爸爸~加油 媽媽~加油




那天劍湖山出奇多的外勞
讓我覺得台灣真是要被外勞給淹沒了



幸好我們早早就到了
從接近中午開始~
每樣設施最起碼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回家之前~故意帶傻媽到土耳其冰淇淋~那無敵愛嚇人
我們先走上前說:scare her~哈

想當然爾她被耍的一愣一愣的大家都在看我們好壞喔哈




早早出門~早早回家
那天天氣整個起大霧
中午才出了五分鐘的太陽吧



圓夢小天使~

感謝人旭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