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有一個人坐高鐵從桃園來
有一個人從台南來

我差點沒有哭而已

好感動好開心

一起去玩就好像在北京那樣

吃吃喝喝
不停的拍照
雖然拉著大行李找寄放因為十點多還要搭車回台東
但就好像在北京一樣


這樣會把我寵壞
以為自己還在北京


最好笑的是kiss radio的猜歌遊戲
楊x旭整個快把我拋出去了才叫到我


都猜中拿到禮物
果然和你們在一起就是很多幸福


煙火超美
情人節快樂


02/15~16
兩天永齡培訓
圖書館開會
簡直是鐵人

第二天真的不小心打了一個很大力的瞌睡自己都被嚇
好累


因為都五點才睡
是凌晨五點



去帶了阿尼色弗的小朋友
很開心
果然都很成熟懂事
都像小大人一樣

上課我的喉嚨都嘶吼了



或許很累路途都得騎個30分鐘
我想這學期又會有不一樣的挑戰和收穫了











16~17像做夢般驚奇幸福開心的兩天






開心幸福的好像要滿出來了


好自然的感覺


心好滿
巷口真的出現了一個人




卻也讓我害怕




好不真實







總之
































開學了
一開始會很忙碌混亂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