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旭說:
131號可以和我一起回美濃嗎?堂姊訂婚,我想帶你回去

黏蟲老家在美濃,身分證字號也一樣是s開頭的高雄人,在北京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這不是重點,我說:不行,我要看書,而且也太大陣仗了吧要見你的所有親戚和高齡87的阿公,我才不要~


 

結果沒想到圖書館過沒幾天就貼出了『本館 一月三十一日 進行年終大掃除,休館一天』

 

哇咧,人旭是去賄賂圖書館婆婆嗎?也太巧了吧!

在他的苦苦哀求下,加上我真的唸到蠻想放鬆,進度也都在計畫內

 

於是答應了

 

結果叔叔阿姨他們開夜車下來已經半夜了,直接到我家把我接走
這也是初體驗

 

 

有時衷心的覺的,為什麼麼人旭可以這麼有勇氣?可以這麼冷靜?

 

從他第一次自己拿著地圖開到我們家,那時要看阿公,我緊張個半死在門外在三問他:你確定要進去嗎??然後不斷扭手指~結果他只回我:為什麼不進去?燃後就進去了!!!

 

這是第一個來到我家的男朋友,現在和阿罵總是會叫錯說:阿恁ㄤ咧= =

 

因為要送我回家的關係,叔叔和阿姨也和媽咪見面了,在車上我不斷捏著人旭說:我很緊張。

結果就也這樣發生了

 

這是第一個和我父母見面的男朋友家長

 

 

以前在台東的時候,我曾經幻想過不知道是那個喜歡我的男生會出現在我家樓下給我驚喜之類。但是當然幻想了幾年都沒發生

 

結果當時還在追我的人旭,真的就從桃園鳳山台東,然後又請他朋友找到我的租屋處,打電話給我時,他已經在我租屋處的巷口

 

那個畫面我真的是很難忘記,我ㄧ打開大門,他走過來的那個畫面

 

在他身上,真的發生太多以前我只在幻想中的事,現在一一成為真實

 

有時候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又很感謝他堅持的來到我身邊

雖然他總是說他怎麼那麼幸運可以有我:但我總是回他:你應該是很衰才會在一起喔哈哈哈

 

他根本就是表達能力有問題的一位男兒,總是很默默,曾經說過: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想當老大,那誰來當老二?

 

這什麼鬼!?

我就是喜歡當老大咧XD~

 

然後做事情冷靜仔細愛分析道理

我則是橫衝直撞然後再留爛攤子說:這…..這怎麼辦…….

 

人旭就會賞我個白眼然後再幫我解決

這時我就會在旁邊很用力的拍手兼裝死諂媚!!!!

 

人旭不愛說話,也不擅常說好聽話

我則是喜愛交際,喜愛胡言亂語

 

 

當我每天胡言亂語時

人旭會默默噗嗤的笑著說:不要再三八了~你怎麼可以這麼三八之類的話

 

雖然一北一南,甚至以前我在台東他在桃園

但是幾乎兩三個禮拜就會見面
連我自己也很佩服他很勤的在與我相會

因為人旭覺得只要有心沒什麼困難

 

 

 

 

 

會彼此叫彼此趕快去念書,去寫論文

或者一起打混然後再振作,失志然後再又激勵對方

 

 

 

我總是想,人生很奇妙,雖然我才過了22

但上帝在我放棄相信某塊時,可能派了他來繼續讓我相信吧

 

不過人参嘛~應該還是有許多的未知和不確定,謝謝每個當下,把握每個當下

這也是學習和成長

因為我就是總是想太多啦

 

 

謝謝阿姨真的對我很好,自己很喜歡吃的東西買了一盒,我只是問一句:這是什麼?結果就送我了!

叔叔夾菜又夾肉给我,也很溫暖

 

辛苦你們還特地接送我

 

感謝我的爸比媽咪家人,有你們真好

結果因為這樣~沒有跟到媽咪姐姐妹妹和弟弟去真愛碼頭滑雪之旅

媽媽整個滑到腳掰卡~然後大家都曬的臉紅通通

看著他們很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開心

 



謝謝珍妮佛,讓我衷心的覺得,朋友真的就是這樣吧。是阿,你說你是我的小天使,我說:是阿!不管拿回的東西意義變的怎麼樣了,重點是你的有心

 

 

然後我的 高中 老 師文瑛 小姐回來了,偶爾電話都可以聊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去澳洲的這一年半~依然都有聯絡的我們

幾乎彼此發生什麼大事都在skype上互相聊

當然我還是常被她罵

老師還寄了明信片給我

 

 

 

然後要開始幫她兩個小孩家教了

 

 

 

 

好了~放鬆的美濃之旅一天之內快速的來回結束了~

繼續扁屁股大肚子的生活keep  going  on~GOGOGO

感謝這忙裡偷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