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剛要出門,問:小玉有沒有要吃甚麼?
我說:不用了。而且我也不能吃葷阿~(吃素ing~)
爸爸說:也對



爸爸回來了,從門口就大喊:小玉你吃素好可憐~我整條街都跑遍才買到這個素食可以吃的豆花
然後看見爸爸手上提著兩杯豆花,一杯我的,一杯他的~媽媽睡得很熟了



一杯豆花
爸爸對我的愛







............................................................................................................................................




父親節那天,我們烤肉
我戴著浴帽像錳舺裡的gata大仔
從頭很盡責的為大家烤到最後
然後肉香、小卷香、蝦子滋滋、雞翅酥黃、泡菜生菜夾肉、蛤蠣好大顆、金針菇青椒玉米伴隨著奶油香
巴拉巴拉總之我

一  樣  也  不  能  吃
連舔手指也不行喔


意志力真是堅定阿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