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7年去了寒冷的紐西蘭當康輔員後
記得當時,什麼都可以忘,就是

一條小蜜堤在手!!啥咪攏不驚~就對了!!
三不午時就要叮嚀小朋友拿出來擦~早上起床要擦~上school bus要擦~下課休息要拿出來擦~總之!!無時無刻都要補充就對了!!!
否則就會看見嘴唇變兩倍紅腫的香腸人~偶爾帶著破皮血絲和你見面

這時就挫咧等了


因此養成了自己也是無時無刻一定要補充的習慣
不擦就是有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


在台灣~晚上睡覺前都會塗上一層厚厚的小蜜堤
早上起床就會感受到水嫩雙唇與你say hello

後來變本加厲~隨時隨地都要帶著
尤其是冬天

但是根本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要帶著的好物品

不擦會渾身癢想立刻找到護唇膏!!!

這是去年12月時~~B兒好友美國唸書放假回來
因為過著水深火熱的唸書生活一直沒寫文



當然二話不說~請他從美國去超市帶個十條回來囤貨阿~
結果現在發送的差不多光光了= =



價錢就是台灣店面的1/2

用了之後才發現~~~~

哇乎~
台美版可是有差的


第一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三條裝的包裝耶~(阿俗)



第二

台灣版的比較大條~可是容量卻是一樣滴
(哈哈台版整個被我用很髒~那條已經用光光啦)



背面




第三

美國版的塗上去有涼涼的感覺喔!!
但是有較重的藥味

台灣版的沒有味道(有些人會覺得不好聞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阿)
也沒有涼涼的感覺


第四
台灣版的塗上去有沙沙的感覺
導致我每次塗上去都用兩片嘴唇一直磨來磨去自以為在去角質


美版的則無



↑被我硬擠出一點的台版小蜜堤



大家可以發現他們的外包裝上面的圖案排列文字敘述都比較不同囉

b兒整個就是說他愛美版

那我要去染個金髮嗎??
哈哈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款因為好萊鎢女明星而爆紅的護唇膏

還沒有的要試試啦~~~~~~~~~~
一管在手~~~~啾啾無窮阿

(瞎說)



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來自於美國CARMA研發中心,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檢驗,能治療唇部的所有問題,連凍傷及蚊蟲咬傷都能使用。
它的成分包括薄荷、綿羊油、可可油、樟腦、凡士林、蜂蠟和獨家秘方。
它的獨家秘方幫助唇部擺脫色素沉澱及唇紋過深等問題,讓唇部宛如嬰兒般粉紅嬌嫩。

以上摘自http://www.urcosme.com/search/description-4974.htm#description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