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巧
我就這樣看到了
震懾
看到我目瞪口呆的那種不可思議的震撼
今天的天堂來的孩子8/24的天堂來的孩子

我想
我會看下去

總是要瘋狂一次
因為知道在做什麼
就不會迷失
至少
沒有什麼是一定和絕對
就像
大老虎和小老虎的吻...
害怕的話
就不會發生




兩人要去法院公證處,辦結婚登記。結婚典禮上海韻挺著肚子,不懼旁人的眼光,
沒有娘家父親的祝福,只有星禾阿嬤和好友大規
和一只在地攤買的399元玻璃戒指的見証下,海韻聲言此生決不後悔,就這樣倆個十八歲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走進了家庭...


星禾:看什麼看?!我們先上車後補票,怎樣?!

星禾:這個花了我399塊喔!

海韻:這麼貴啊!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一輩子!

大規:星禾,今天看到你終於娶了海韻,我真的好替你高興!真的好高興!

海韻:早知道你這麼好,我十二歲就跟你私奔了!
星禾:而且永不後悔? 海韻:永-不-後-悔。


海韻:不管發生什麼難關,我們一定要想起今天、現在,我們終於排除萬難的結婚了--
再大的不愉快都會消失的--一定會消失---


以上是第三集
當時我還沒看......真的有種~覺得看到好戲的感覺><天阿!我好喜歡陳怡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