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迎新這個樣
我不想當學姊啦
其實我跟學妹都同年紀人家混在裡面也很吃香
學弟妹今年感覺都好熱情恩恩不過一開始小尷尬
終於知道以前學長姐辦迎新的辛苦想到接下來茶會宿營我就也想混去當學妹喔喔喔喔喔天
金剛你學弟有跟你像到尤其體型方面哈哈哈不過人很可愛活潑很不錯
放心我們有幫你講好話說你不抽煙不喝酒等他進去自己了解哈

可是最黑皮的還是大家因為迎新聚在一起
小佳和佳蓉公主還特地北上和南下
一見到面大家整個很想馬上有宿舍的床之類聊徹夜
飛揚思鋆咩摸我們永遠是同學那是一定當然否則還我綠島來
我們一起那麼瘋狂美好過
是不可能忘記的寶貝們
但我知道你們有夢
就去追吧
大家都是祝福著你們的
雖然不捨

感覺
好多感覺
每一個不同的人
都讓我產生不同的感覺
寶貝們
我們一起過
要永遠記得

大二了
我們都大二了

拜託還是讓我唉叫一下
天阿
我不想阿阿阿阿阿阿

原本要回家結果不好意思讓史阿同學都沒玩到
結果我整個又把高雄繞了一圈
不好意思啦同學
把我當隱形人就好
反正我自己吃東西吃的很開心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哈哈哈
而且很丟臉我把立體停車場以為是賣汽車的.....
史阿整個很想把我從車上丟下去
我自己也很想跳
天阿
丟臉事還不只這
但再說下去我會覺得自己是智商有問題

就來個有力結尾
大家
我好愛你們

超有力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