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不是宮廷浪漫大波浪嗎?怎麼還是復古造型的頭兒
哈哈哈~原來是紅掛換掉了以後

換上我的歸寧一進香檳素色禮服
發現!!!!復古波浪配這套禮服也很好看耶~
所以不禁拍了幾張照




回歸正題!!!!

因為我的造型選擇,幾乎都是把頭髮弄上去
因此在討論的時候,就想說,那要有一個放下頭髮的造型
搭配這套香檳色禮服
然後我想要蕾絲造型的頭飾
剛好julia老師新進了這款貴氣的蕾絲亮晶晶頭飾

將將將
 




不禁要說這套禮服因為很緊
但拍照起來
我的腰真的是S型的!!超瘦

 
每次嘟嘴拍照爸爸就會說 真的很醜  哈哈哈









整件禮服,礙於不能穿兩次白紗
我只好挑一件顏色比較淺的
 



好久不見的學姊,看到她我都哭了,緊緊擁抱
因為在實習和教師路上學姊簡直就是我的貴人和明燈
剛好可以看到側面和背面

老師有用一些接髮
但我原本頭髮就蠻長的了
厲害的是完全看不出來吧!!!!!
上的捲也很自然



我要挽著爸爸的手進場囉




這時爸爸突然跟我說:我把你拉出去,說捨不得妳嫁了,大家會不會嚇一跳呢?
我還來不急回應的時候.......

 


他就真的把我拉出去了!!!!!!!就在主持人介紹說:請我老公來接我的時候~哈哈哈



當然最後還是回來了,但是我突然很捨不得,雖然我知道爸爸很愛開玩笑







就在彎腰跟父母行禮的時候,我真的是哭到不行,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父母這樣辛苦的養育我
但是我要嫁人了,不能每天陪伴在他們身邊(哭)

 





 但是,媽媽和爸爸真的很滿意老公,我們也會很幸福的!!!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我的無價手作捧花和胸花!!!!!!!!!!

是由我的朋友的媽媽親手製作!!!!!!!!!

真的是送給我的最好的結婚禮物!!!!!!!!!嗚嗚
超級有心,前一個禮拜先問了我禮服的顏色,做了一束樣本給我看
然後當天一大早親自送來飯店給我
因為怕花枯萎

真的太感謝我的朋友SUN BIRD(也就是首圖與我自拍的那位女士~哈哈)
還有林媽媽!!!!
兩個人更是在新娘休息室陪我一直聊天說話!!!!!!!!!!

太感激你們了!!!滿滿的愛!!!

好喜歡那黃色的花(有跟我講但忘記是甚麼了,每朵香檳玫瑰上還裝飾了珍珠)












搭配的胸花
超美的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