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哭著找媽媽了
前天也就是8/14早上起床後喉嚨腫的跟什麼一樣
話都說不出來
可是還是得上班
到了巧福之後和淑芬換收銀
想說中午睡一覺起來應該會好點
竟然我的手和屁股都出現被針打的莫名那種一點痛的感覺是預兆嗎
晚上之後我開始發熱頭暈
一回家洗個超燙熱水早10點半我就躺上床
翻來翻去我全身發熱覺得被子都快燒起來
汗流浹背很可怕
半夜三點半我連起床都不想起拿著手機打電話給我媽馬上哭著說我頭很痛
叫她上來房間
就這樣我一邊哭一邊耍脾氣一邊喝舒跑吃藥

隔天
好了
結果拖著半好的身體以為好了的我
下午我親愛的美麗帶著媽咪來看我
好感動我剛好很想吃泡芙美麗真的對我很好馬上去買來給我吃
很抱歉每次來我都得倒垃圾打收銀送餐一堆事總是不能好好跟你說很久的話跟媽咪擁抱很久
可我真的心理是很高興的
馬上吃泡芙大可喝著冰涼爽到心坎的飲料
大口喝飲料是伏筆....
晚上因為該死的店務大檢
大家得留下來刷地
我可是有備而來
穿霹靂雨鞋
去年我的一雙親愛耐吉就在店務大檢刷地中被草酸侵蝕而亡
所以當然不能馬虎
大家也是不是穿破鞋就是穿不要準備要丟的ha!
好啦總之其實刷地我不討厭因為只要大家都在就好呵
因為男生們是要出多點力的哈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氣哈哈哈

好了
重點是我今天起來
發現
我的喉嚨又腫了
......
但是我不想理他了
雖然很痛
但我照喝我的飲料
拜託炎熱夏天不能大口喝冰涼是多麼痛苦的事

好再來補充說明一下我的無明上傳真的很賤
怎樣都不能放到最前面
一張兩張還給我面子
多就不給了
我試了兩天
決定不想再試了
大家看的時候只好多包含要按到後面
機車

最近店務大檢真的很討厭沒班還要去做清潔工作
幸好還有些對我來說是會暗自happy的愉悅


那天敞開心房有人偷偷告訴我否則你是連理都不會理的
喔~
原來是這樣阿

管你的
我有時很開心
你還不是也是
日子每天都這樣在過
hahahaha厚嘿

喉嚨好痛
今天發現我家新產品
古道哈密瓜奶茶
馬上灌了兩瓶
不錯
有偷運到台東的打算

好快
要高雄區迎新了
好快
要開學了
好快
要離開巧福了
好快
我又要離開家了
太快
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