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醫院
總有著一種特別的情感
或許是爸爸在醫院工作的關係
我ㄧ點也不會像許多人一樣討厭醫院的藥水味和感覺
反而會很安心

最近迷上了ㄧ部連續劇
*白袍之戀*
從小因為爸媽都從事和醫院相關的工作
我也曾經夢想當個衝第一的護士
雖然這個夢想已經不可能實現
但我還是喜歡接觸和醫院相關的人事物
爸爸總是會帶我們進入他的工作場所了解
還記的有ㄧ次我和姊姊妹妹
全身穿上了手術衣手術帽總之全套裝備
進到爸爸工作的開刀房裡
我很喜歡在醫院的感覺

每間醫院總是有自己的醫院文化
或許黑暗
但我還是深信總是會有許多熱誠真心散發醫德的人
記的有ㄧ次颱風來
爸爸淋著雨回到家
就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人手不夠
那時的爸爸
馬上就騎著車不管雨下的多大又出門了
那時我覺得我爸爸真的帥斃了
我總是很驕傲我的爸媽
記的小時候我很喜歡拿著爸爸和媽媽在醫院工作的照片四處給人家看
好像很無聊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天生和*醫*有緣吧
哈其實和主題蠻無關的
但我就無聊嘛
因為我記錯帶小朋友的時間提早回台東好不要再罵我我知道我是智障
><

白袍之戀真的很好看
看了會常想是不是雖然我是女孩子
但如果真的喜歡追到死也要追
怎樣都不放棄付出在多也無所謂
這也是很難的ㄧ門課需要學習
因為我並無天生擁有那份不怕受傷的心

片頭曲很好聽片尾曲也不錯
總之真的不錯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