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去年12月RO琪從日本回來時請她代買的
那時拍了一直到現在考完試才寫

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小物
旁邊那瓶是頭髮的*定裝噴霧*
看某空姐網誌介紹買的~有機會在介紹~畢竟我的頭髮很糟糕所以沒什麼說服力哈哈

桃紅色的是一般裸眼用
8ML
涼度3

一開始點的時候覺得~媽阿好涼喔
可是不知為什~第二次開始到現在~點了都覺得很平常普通

我一直有點樂敦的習慣
樂敦倒是每次點每次涼~用了好幾年~很習慣~缺點就是會流到喉嚨裡




但是LYCEE的優點就是!!!!!!
日本人就是貼心~有這樣的一個小盒子~有小盒子裝~方便攜帶就很棒了
裡面還有!!!!!!!!
小鏡子!!!!!!!!!!
而且是很清不是霧面照不清楚的那種~~~~~~~~
反而是這小鏡子深得我的愛用~~~~~~因為出去有時候拿鏡子大方起來照有點不好意思(尤其是在圖書館,想說是來唸書還是來照鏡子)

這個小鏡子又很清楚~念書念一唸~~拿起來點一下補充眼睛滋潤~順便照個鏡子
哈哈哈




用到現在覺得對於眼睛很乾的時候點真的還不錯~
但是就比較清淡,單純滋潤

不像樂敦點了會有修復眼睛滋潤的感覺
只是樂敦常被我亂丟,現在就固定放在床邊睡覺前點

LYCEE因為有小盒子小鏡子所以是出外必帶







粉紅色的是近視眼用
買給我大姐的~
涼度1

她已經用過兩瓶了
所以應該是很好用吧~~




接下來這是男生近視用
ROHTO C3系列
涼度3
男朋友點起來一開始覺得霧霧的

後來覺得很滋潤
因為他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眼睛酸的時候就拿起來點~還不錯
不過有發現嗎??
哈哈男生的就沒有小盒子小鏡子了耶~
不過有13ML










粉紅色隱形眼鏡用一瓶日幣628
桃紅色一般裸眼用一瓶日幣498
男生ROHTO C3系列一瓶日幣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