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說:
二姐
我幫你在手機裡儲存一些照片
你心情不好看了保證會笑


然候我笑到抽蓄肚子超痛

請原諒我們兩個的蓬頭垢面
還有
妹妹
抱歉我出賣你!!
因為我實在太想和大家分享可愛的妳了!!



ㄧ到十的連拍(想要影片版請和我索取)





蓬頭垢面憔悴的兩人



終極絕招怎麼可能不笑!!



倒數第二格是終極嗎?







我有這個妹妹還真是好





















但我覺得
這對
也很令我發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