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打電話來說
爸爸叫我星期四晚上就回家

送姑姑最後ㄧ程

然後我陷入一陣思考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因為在這裡
所以隔絕了悲傷的氣氛


阿公和阿嬤
白髮人送黑髮人
這其實才是我最擔心的


然後開始和我妹和媽媽聊天
媽媽說我想太多回家再說
我妹說爸爸叫我要記得投給謝長廷= =


然後說
阿公ㄧ直在裝堅強
可是眼淚卻忘記擦乾
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這對姑姑來說是解脫
在我的認知裡姑姑一直都在只是也許我要過很久才會再看到她
假裝是我離開了家


但是只要ㄧ看到家人的眼淚
我ㄧ定就會沒有辦法然後ㄧ起哭


也許是我可以假裝沒有這件事的發生罷了
ㄧ切依然如昔



但阿公阿嬤卻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