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上一年級的課
真的可以每次都連上三節一直到放學都沒有下課

不是我有夠壞心不讓小朋友跑跳

真的兩班合上~進度不一樣

每個人程度也不一樣

根本就是希望我有21個分身,每一個個別指導!!


同樣的題目和寫法講了三次,小朋友還是每一個此起彼落的聲音,不然就是拎著作業簿直接一群跑來前面

老師我這個不會寫~老師我這個不會~老師我這個不會寫~老師我這個不會寫~老師我不會~老師我不會~老師我不會~老師我不會~


是我的語言有問題所以小朋友很難理解嗎????

雖然我的一年級指導老師人真的超~好!都一直給我正增強~感恩


也因為一年級和課輔到放學

因此幾乎都會和家長親師溝通和打招呼

只能說~每個家長的要求都不一樣

雖然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親師溝通這一塊還在學習阿~





我決定要改變我的上課流程!
結果怎麼樣之後再和大家說了



雖然一年級都聽不太懂人類的語言~但是他們真的很天真可愛(無奈~)











但五年級的就不一樣了

聽的懂你的要求,你的語言表達方式

也可以和他們說明實習老師(例如為什麼要到他們班試教~觀摩)



有些女生還會說~老師你如果教一年級寫字要慢一點這樣他們才看的懂

還說什麼~老師你要加油!


不過兇他們就比較不太怕


但現在有開心農場增強版~~哈哈哈~乖的很~
不知道會維持多久就是了





然後有一次上國語還被小朋友訂正了兩次錯字
 --->賦予 

詞--->同義詞





哈哈


真是聰明的五年級阿



帶他們的老師就是我的指導老師~也是當年我的國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