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開心
實習

雖然每天都呈現無敵期待睡午覺的情形


雖然老師真的是很容易得憂鬱症的職業
因為每天都為一大堆有的沒的瑣事在碎碎念

誰還在講話阿~怎麼那麼多聲音阿~一天大概講一萬次




但是我的一年級指導老師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我們可以轉個臉一起扮鬼臉然後就知道一些意思
或者一起內心被小朋友氣到半死然後臉臭臭

討論哪家火鍋好吃,週年慶要買什麼

討論小朋友好笑、需要注意的事情


學校的老師們也都很客氣
今天還收到隔壁班老師送的小禮物~真開心~




有時候小朋友真的是最天真的
能夠說出很多大人說不出口的事



今天有個小朋友跑到我旁邊:老師~我要搬家了~
挖~好棒喔~新家耶~有沒有很開心


有~但是老師我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搬家

喔~為什麼?

因為收房租的人一直來找我們要錢~來四次了~所以搬家他們就找不到我們了



喔....那如果他們找到怎麼辦?

他們有那麼厲害嗎?(天真樣)










運動會的表演節目只能說真是*寥落去*
跟著一起跳

有些可愛的孩子扭的超認真~真可愛




從明天開始要去五年級教學了

畢竟試教是五年級



增強板做完了,教案也打完了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

剩下邀請卡要傷一下腦筋








恩~最近都沒什麼唸到書(嘆~)









好期待這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