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健康是真的

這是一段廣告詞
但是說的很對

不過我覺得還有家人對你的愛是真的


下午和爸爸足足聊天聊了三個小時

果然是很*搞威*的兩父女


雖然狂咳嗽

畢業回到家裡的日子
讓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


阿嬤身體要趕快好起來


阿公~我畢業了耶~你看到了吧
自從阿公走了之後

以前經過辦喪事的人家
只會念阿密陀佛

現在經過
我可以感受的到那種悲傷
想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膀說加油的那種感覺


每一個人都在走,時光在過
每一秒都是瞬息萬變
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懂


這就是人
這就是人生

還有很多等待我們去體驗和體會









大家要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喔





附上我弟妹來台東玩
這是看完水往上流的好笑照片
下車不到十分鐘吧.上車冷氣都還是涼的喔哈哈哈
就說很虛嘛!



小野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