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媽今天不知道發甚麼瘋
一大早九點多!就極度熱情的搬出果汁機
說:我榨果汁給你們喝~(配上無敵想討好的笑容以及快速動作的身手)

我和大隻妹整個很想趕快逃走
但傻媽真的無敵熱情的沉醉在想要榨新鮮果汁兒的情緒中

買了一整箱的養樂多= =
一整箱的奇異果


冰箱裡還有鳳梨、哈蜜瓜、葡萄、水梨、火龍果、吃不完的芒果.......等(少於三顆不打)


只見她呼巄的拿了一堆

榨出自以為很好喝的哈密瓜多多(這是甚麼鬼)
逼我們每個人都要喝一杯= =


雖說不難喝
但總覺得會勞賽 ()




於是我也不干示弱
想說在外面買奇異果多多都很貴
我也來試試



於是





做 了 之 後




我要跟傻媽衷心的說聲對不起
還一直叫囂我爸不要喝她的鳳梨哈密瓜多多



鮮打果汁兒真的沒那麼簡單ㄝ
根本不知道比例哈哈哈


亂 加 一 通



顆奇異果+瓶養樂多+少許蜂蜜+水


怎麼跟外面的喝起來不一樣??

哈哈哈

是濃郁了點兒




所以

鮮打果汁兒真是不簡單的呀
下次要先研究好比例先

不過我爸媽可是很捧場的說不錯喝
喝光光了
哈哈






在外面誰會這麼大方阿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