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要我閒閒在家,真得是令我渾身不舒服感覺像廢人的行為
當然除了*不得以*要顧店之外哈哈哈

每次只要回鳳山第一件事,就是到救國團去拿簡章來看
救國團可是充滿小時候學才藝課程的回憶
心算、珠算、書法、畫畫
爸爸都送我們到救國團補習

簡單來說就是便宜又離我家超近(出巷口走沒幾步路就到)


從簡章上面得知 6/24    15:00~17: 00  有一個的手作體驗
當然是馬上報名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做了些甚麼唄

今天體驗的主題是    幸福蛋糕簽名筆


來體驗課程的人並不多,鳳山社區居民難道都不知道這些消息嗎????
只有幾個媽媽,我想以後有小孩可能也會帶小孩四處參加活動之類。顯得我很突兀哈哈哈
媽媽們可能想說這年輕人是都不用上課工作之類



做法大概是這樣的
步驟(1)
把奇異筆的筆頭和筆身以螺旋狀繞上緞帶
繞兩層,要注意的是旋轉的方向和形狀


筆身以斜的螺旋狀繞
筆頭以平的螺旋狀繞

繞好後的成品↓


為了分辨筆頭
會在筆頭的地方黏上珠珠和妝飾物。(自己挑選,我黏星星,想說比較顯眼)


然後把做好的蛋糕裝飾剪破一個洞〈戳到約兩層蛋糕深,打入適當的熱熔膠)




這時千萬要快
免得熱熔膠乾掉
橋一下型狀
就成了所謂的


幸福蛋糕簽名筆





我還把剩下的緞帶綁了一個八字結禮品花
打在相機套上





哈哈
還不錯吧


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離你家附近的救國團有甚麼活動
反正無聊去參加參加

也是收穫呀





p.s.其實蠻快就做完了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