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我就已經想好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咪了
可能是得了失心瘋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買一雙crocs的鞋子
crocs標榜著多功能材質,舒適-人體工學-抗菌-防臭-輕巧
有興趣的也可以上關網去研究(點我)
又加上我很喜歡的部落格人氣王一直推薦

整個就是*撩下去*


但是呢
我個人又是一個極度偏心愛爸爸一族
每次只要送媽媽禮物
就會想說:唉呀~也順便送爸爸吧!不然爸爸會吃醋


所以就造成了這個局面
都送啦~
包括我自己



給自己買的是 malindi 美琳蒂
穿了兩個多星期至今
心得就是
防水、防滑、好清潔又輕便!


在拿到美琳蒂的第一天
她就被穿去三仙台蹂躪
那天天氣時晴時雨
然後我們又攻頂燈塔
整個就是在考驗美琳蒂的韌性
但是我給他一百分啦!!
快乾!髒了擦一擦又像新的一樣





這個是鞋扣
之後幫美琳蒂新增的裝飾

水鑚的是150
其他很可愛的卡通迪士尼圖案都是100

那天我看一個小朋友單隻鞋子上就扣了四五個= =



我買給媽媽的是   prima  珮瑪
其實我自己超想要這款的(原本想說要私藏)
但是珮瑪比較特殊的是它會隨著你腳的版型變
所以要買小一點的
但是crocs的號碼一次都是跳一號
我穿起來實在是太剛好了所以不適合阿阿阿
這鞋子還會挑人腳



給爸比的就是大眾款啦  beach  明星
這雙鞋可是一波三折
連換三次才換到爸爸的腳型
現在才知道我爸腳那麼大





爸爸穿了一直說很舒服
一直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
看他那樣子真的很好笑

一開始還被他碎嘴唸到我發火想說買東西給你還一直唸
不過天下父母心

嘴巴唸怕你浪費錢不過心裡是很歡樂的




我的爸爸為何都無法走型男路線呢

也太不修邊幅了吧





哈哈






歡喜就好




crocs官網←有興趣的自己去研究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