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和阿嬤的回憶錄 {###_smilesasha/34/1985453947.flv_###}
小時候的我們和阿公的回憶錄 {###_smilesasha/34/1985453946.flv_###}
長大的我們和阿公的回憶錄 {###_smilesasha/34/1985453945.flv_###}
總是覺得做影片很難
從來不願意去摸索
也從來沒有想過
我的第一次做影片
是以這樣獻給我親愛的人

還記得你說我是家裡最勇敢的小孩

記得每次只要剪了新髮型
不管美或醜
明明像個男生你還是說很棒

小時候你會餵著我們輪流吃稀飯
再一個個送到學校
好奇怪就這樣被你送到高中
來不及搭校車時總是有你

每天你是最準時的鬧鐘
叫我們起床

什麼時候開始
沒有聽到你叫我們的聲音


你幽默有趣,總是哈哈大笑
你很健談,總是和每個人都聊的來

記的你默默關心我的樣子
連住進了醫院
還讓你擔心

進進出出的醫院,沒有聽你喊過痛
只是總告訴我
阿公會好起來的

我也是這麼的認為著
顧著你,每天和你說發生的事情

你說我剛到台東時,你最擔心我了
擔心是不是可以適應、可以照顧好自己

你說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看著我穿著學士服再回到高雄

可是
怎麼了

這ㄧ切那麼的不真實
你走了、很安詳
可是我大聲的喊著:你還沒有和我說到話呢!!
怎麼可以走了
你還沒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怎麼可以走了

從來沒有想過
我只想著
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要帶走你
你是幸福快樂的

你說著好痛好痛
所以這樣不痛了嗎



不停的摺著紙蓮花
沒有人告訴我



你用最後的力氣
告訴我們要堅強
要照顧好阿嬤

你真的不痛了嗎



阿公
我們折了好多好多蓮花給你

每天我總還是像以前一樣跟你說著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聽的見嗎


你看的見嗎





我可以
再抱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