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懶的寫文章的趨向
明明一直晃來晃去
好奇怪喔
大家都在忙什麼呢?
告訴我嘛



連淋巴結發炎都沒有紀錄耶真不像我
兩個禮拜前

喉嚨莫名腫一顆
牙齦也腫

想說那段時日睡不飽所以才會這樣吧
但每天都在像是啞巴一樣的痛苦中醒來
上課輔時都害怕我會不會上完這堂課以後就不能講話了阿


一個禮拜後去看了醫生
醫生根本是亂摸我的喉嚨捏來捏去不到三分鐘
就判定了我的病情   淋巴結發炎
奇怪,醫生不是都會很專業的問你哪裡痛阿有什麼病狀後再做很多檢查的嗎?

乖乖吃藥一點也不像我的作風但我真的照做

重點是根本也沒有好阿我的喉嚨還是腫一顆(是在外面就可以明顯摸出的!)
那時開始去查淋巴結的症狀嚇死了嚴重說什麼會癌症


然後
左邊牙齦也腫的我
就用右半邊的牙齒吃了兩個星期的東西(真是辛苦右半邊的牙齒了)
肌肉都變發達了吧
因為個人並沒有因為痛而停止吃

就算痛死了還是照吃不誤ㄝ



第二個禮拜
其實我一直偏向給我老爸看的
在我心中我得什麼病感覺跟爸爸說看一看就會好



母親節回家
在燈光下張大嘴巴阿阿阿阿阿阿了半天
我爸都看到我腸子了吧




爸爸說的跟醫生一模一樣!!
還說醫生開的藥性太弱了(我幹嘛去看醫生阿!!!)


「淋巴是用來抵擋病菌入侵的,因為牙齦種起,所以淋巴要釋放出抗體來抵擋,才會腫一顆」

爸爸還看出來
原來我是牙齦腫起,還有膿(好噁心)




反正


兩個禮拜過後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再去看病
還是一直用右半邊的牙齒吃東西











就讓它自然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