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是圖書館的聚會日
原生植物園


吃飽喝足後
當然是不要浪費門票的去走走逛逛

可是
對園內百百種的植物又沒有什麼興趣

一堆觀光客在聽講解
一對觀光客在買伴手禮


遠遠看鴕鳥不過癮

於是
我們到了親子區

哇哇~剛好有鴕鳥朝我們走來!!



不怕死的我去調戲鴕鳥



還真是第一次靠鴕鳥這麼近
當然小時候有在壽山動物園隔著鐵絲網摸過鴕鳥毛
那也是看我爸在挑釁鴕鳥有樣學樣(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一部曲    鴕鳥對我超好奇的,一直扭曲牠的脖子想靠近親吻我



二部曲   鴕鳥與我深情相忘




三部曲     鴕鳥忍受不住對我的愛意,要向我衝來!!!哈哈哈







最終曲



和鴕鳥玩當然是心理有個底
大家都在旁邊很緊張
我知道反正我要一直看著鴕鳥就對了
以免牠突然伸過來親吻我



但是


尤xx小姐就是這麼白目
要我和鴕鳥來張正面合照
一直說不要不要

但是在大家的保證和說服下
說會幫我看好鴕鳥


看這裡喔

























看見鴕鳥飛快到拍出來都沒有眼睛模糊的照片與我戰戰兢兢的表情了嗎




就在數到二的那剎那




鴕鳥飛快的





啪紮!!!










咬了我的手!!!


我被咬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不是說會幫我看嗎!!???
鴕鳥如此飛快大家和我整個都是驚呼大叫!!







是的






被咬了才知道



鴕鳥沒有牙齒
幸好鴕鳥沒有牙齒






幸好我的手還健在



阿彌陀佛











是的
莎夏小知識
鴕鳥沒有牙齒喔

而且鴕鳥是吃土的
因為被咬了以後我手上都是土
沒有味道辣= =





可是親身經歷




這樣你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