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我拔巴辣

這是在我爸手機裡發現的自拍照
還不少ㄝ
嘖嘖

原來...... 


然後他現在在學習如何自拍臉不要很大
哈哈哈


我愛我把比媽咪
是我們的好朋友
什麼都可以聊




這是手術房裡還偷偷自拍的把拔(好像lemo照耶)

那是專門用來擋*血噴起來*的眼鏡
很寫實上面還真的有血





哈哈然後這是要去當義警的拔巴





被我發現了




可是他也沒有不好意思那樣



還在我們面前自拍



只能說看自己的爸爸自拍很方尼又很開心

生活很多時候都會因許多小事而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