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
鋒面來了

蟲蟲也超多
好可怕

騎往知本的路上

尤其是
騎往課輔阿尼的途中

可能因為是晚上
可能因為車燈

蟲蟲飛撲過來的速度與數量就像是雨滴那樣大量
而且趴搭趴搭的打在你的臉上飛往你的眼睛裡

太可怕了吧整個是閉起眼睛然後馬上關車燈那樣在騎(好像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直接可以從眼睛裡抓出蟲來了(噁)


每個星期四晚上九點過了以後就會很快樂(飛~)
因為一星期四天的課輔就告個段落
而今天更飛的是可怕像山一樣的教案也差不多過去了~

課輔老師們都在嚷嚷錢還沒下來
基本上從大二開始我沒去領過耶~那些是我的旅遊基金
哈哈
北京就是其中之ㄧ辣
也可以當作是以後實習沒薪水的預備吧(實習真可憐~嗚)

小朋友每個月都會檢測
就像月考那樣
然後考過都會獎勵請他們喝飲料吃東西
每個月下來還真是一筆花費耶
又有兩個班級
但是當然考過又很開心那樣



好了那不是重點,最近很想寫推薦保養品文
和大家推薦我用過真的是超好用的面膜保養組之類
因為真的是很讚
不過有越來越忙的趨勢希望這真的可以實現


個人認為什麼樣的老師帶什麼樣的學生嗎??
為什麼我的小朋又個個都是大嗓門!!又人來瘋
整個我都被轟炸到偏頭痛
原來身邊的人是這樣被我荼毒
真是萬分抱歉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瘋癲了耶都很氣質(是嗎?)

而且每次上課都怕他們無聊就要想一堆活動和唱歌
連算命都來了
我真的是不務正業(這成語好像不是用在這裡)

對了
竟然被搭訕
但是為什麼要選在我很趕著去上課輔又是偏僻的綠色隧道
威~你是xxx的同學齁!
你讀那個國中阿
你住哪阿

你幾歲阿

行車中...

我根本不認識你!
而且我根本不住這裡(大吼!)

小五十快速騎走..

是神經病嗎
重點是我時間快來不及超想揍人

那是星期二的事
今天是被狗追

是怎樣嚇死我了


怎麼我都被怪人搭訕
下次來寫一篇莫名奇妙又好笑的被搭訕經驗好了
真的都無言ㄝ!!






覺得很久沒出去放風
星期六希望是好天氣
竟然很期待這小出遊

看我多久沒有放風了啦!!



也很久沒打網誌整個在亂寫
沒腦網誌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