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這天
終於可以放風的這天
前天晚上竟然還有點興奮而睡不著
八點半集合拖拖拉拉的大家
出發騎到東管處已經快十點了

→  東管處官網

在很像史前博物館的地方晃了幾圈,就差不多要去看表演囉
一大早的天氣還真是好到爆炸


旮亙樂團  →  官網

( kakeng )指竹鐘,是阿美族傳統婚禮中女子招贅時用來報喜訊的用具,Amis旮亙樂團以此命名,有報喜訊的的意思,也有一種傳承發揚傳統的使命感.

基本上都是以擊樂為主

也看到原來吹鼻笛可以這麼優雅阿


在東管處官網可以看到有文化體驗DIY的活動
是要付費的
要記得先打電話去預約

有人射箭(小鳥.幅度.莎韻)、有人做排笛(火.曼.玉 )、有人盪鞦韆(小鳥.亞蘭.玉←整個給人家多玩)

↓很弱的射箭


↓很弱的排笛


↓很強的鞦韆這是我耶這是我!!


基本上大家都跑來跑去多玩了一樣
裡面的妹妹們都很好也不會說什麼

製作排笛可是要冒著被砂紙磨到臉(?)和被快乾黏到手的風險耶
所以真的是很偉大又辛苦(?)
重點是真的很難找到發音處

看著高高的鞦韆我又超想盪的了
飛老高都看到海了哇塞
雖然之前有盪過不過都馬是小小意思ㄧ下而已
真是不須此行了

基本上這個時候已經餓到碎碎念了
只好胡亂吃了路邊攤卻很好吃的滷肉飯

在都歷聽講解的時候根本是心裡只想著烤肉烤肉玩水玩水


但徒手蓋房子真的太屌了
現在有幾個年輕人做得到??
台東真的太多資源和人力等著被挖掘~是寶阿


下午根本是起風起沙又起浪
就是我們這群瘋子在海邊烤肉


哈哈你覺得他們是在遮陽嗎??
不不不
洋傘是用來 擋風的
墨鏡是用來   擋沙的
帽子是用來   擋風的



要冰涼涼卻有點像廢棄寶特瓶??




猜猜我們在幹嘛??
答案是
用溪水洗金針菇

洗的時候一直喊說等下不要吃
結果烤好了搶的比誰都快阿



這是短暫出現30秒的太陽
馬上拿出相機捕捉難得的一刻



這是在短暫陽光下
似乎笑容有點尷尬陽光的我



有感受到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嗎
哈哈哈

魏玉芳!!差你一個蛤!!



 今天現出了我的人生第一次
在樹叢裡尿尿

整個很害羞
因為和粉鴿一起去
但是我真的是憋不住呀天氣超冷的又一直玩水
就是讓人想上廁所的最佳意境




好久沒有這樣
這麼多人(其實總共有20人)
一起從早早出門
玩到晚晚天黑


好像社服

總之
很開心
總之
沙 很 大


都不知道吃肉還吃沙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