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每天視訊不用錢
起床可以用skype
唸書可以用skype
英文胡亂講用skype
你寫程式我上課輔
你唸英文我教英文
你有java 程式和論文要頭痛
我有寫不完的週誌和實習課

火兒說
我每天都在笑 

希望
我可以笑好久好久

因為害怕還是在心中
像是黑夜裡的影子

難得的星期五
喘一口氣

每每上完阿尼色弗的小朋友
總會讓我很愉悅

就算是一開始的蜜月期
就算這幾天台東的大雨

總讓我很狼狽




至今
每天都滿滿的


文瑛老師(點)聊了一個多小時
和老師偶爾的聊天是必要的
隔幾個月就要一次那樣

又打擊了我很多次蛤老師

不過

老師就像針一樣
刺我該注意的地方
但不流血



雖然扎扎扎的不舒服
但都是必要的
讓我能夠警覺注意


鄭凱呀
去上新生國小的時候看見鄭凱我整個是衝過去
老師好想你ㄟ


這學期帶了新班級
程度都很不錯
也很活潑


咻的一下就會過去了吧
實習課都行程和計畫都排了
果然是語四甲
總是要一起

忙碌的大四下


很多感傷時間的流逝
但忘記吧
我們還有太多太多值得再去留下和把握








要去聽陳奕迅的演唱會嗎?
yes  or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