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來打個寒假看過影片心得好了

長江七號


其實呀
看完長江七號沒有很非常特別覺得很好看
但就覺得這是一個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
周星馳用了小朋友和七仔呈現出來了他們每一個人不同的夢想
還有他自己的夢想


但是
如果有人有七仔要送我我也是會很開心的啦

曼哈頓奇緣


好好看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部
我喜歡公主那種天真
我喜歡她在無形中感動和受到喜愛
disney還是不改歡樂歌唱和跳舞遊行的場面
但是這部在卡通和現實中變換

會讓人覺得
童話世界似乎come true
真的!
沒什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