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
你說過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
不可以
食言
你說過我是很幸福的孫子
因為還有阿公疼

爺爺和奶奶
我要你們都和我永遠一起
我的小孩還要給你們帶
怎麼打都沒有關係

爺爺和奶奶
我是小玉
我下輩子
還要當你們的孫子
我要用我一輩子的生日願望
許你們身體健康
到很老的時候
還可以很用力的罵我
告訴我
哪裡做錯了

我要你們像管我長大一樣教育我的孩子
不只我
姐姐妹妹和弟弟都約定好了
阿公
我不要相信那些有的沒的
因為
我還要跟你領總是新的發亮的紅包
阿公
我是小玉
媽媽叫我不要亂想
可是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掉
我沒有辦法
我現在
只想回家
讓我的心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