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很久
媽媽寄給我的東西終於到了

首先講些題外話
宅配通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因為我在上課的關係但是又提早下課
害的宅配通人員跑來跑去
但最後宅配通人員竟然和我約在燦坤會面
哈哈哈好妙

媽媽阿
你是寄了一間雜貨店給我吧
你塞東西的功力越來越高強了
繼大一小包裹抽出一包衛生紙的紀錄之後又再刷新

小小箱子之第一層---厚燒海苔--這是我愛吃的餅乾之ㄧ--重口味的愛好啦)

竟然還有第二層我自己打開很震驚--媽阿--也太多了吧--魚角-大豬公-香香棒打發時間我愛重口味小零食)
最妙的我可愛的媽媽-竟然寄皮蛋給我= =真的太天兵了吧~美中不足海苔好小= =媽媽寄蠶豆也很妙   是要配燒酒嗎--可是好開心看到我愛喝的哈密瓜奶茶~真的好開心~很熟悉)


媽媽
我想跟你說
我想我到放寒假也吃不玩吧
是因為太久沒回家了你怕我在這裡吃不飽吧
我好想妳
真的
我連雜貨店門口的風和太陽
都想念了
搬出來住到現在
體會真的很多
我能體會以前阿嬤罵我念我教我的話
原來有一天都會體悟
人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