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辛苦的一路開來台東
和我ㄧ起了兩天
兩天中一切的一切和心意
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的晚上
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了
你們一個一個
從四樓一桶一桶提下來的熱水
菁菁因為這滑倒
珊的重點六字
都讓我在浴室和房間裡眼眶燙燙的
這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回到家掛在房門上的自製項鍊和耳環
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久不見的曹嘉銘和育霖的聖誕快樂
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我採的草莓
你在同一天吃到了
是我給你最好的聖誕禮物



我認識了這所有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誰
和我說的寫的聖誕快樂
都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