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要低調
所以我都沒有宣揚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那麼那麼多的人都還記得

12點整
簡訊ㄧ封封響
曾彥蓉你竟然沒忘記你姐害我感動覺得我平常對你太壞
李岷澤你ㄧ定是故意想讓我哭的吧
ㄧ定是的
欺負我那麼多年終於把內心話說出來了
害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我也很想你阿
史仲傑你破梗了
害我原本很高興
哼原來是有人通風報信
不過我還是會假裝不知道很開心的
蕭美麗很可愛
沒關係我知道你很有心的因為你是蕭美麗
柏廷我親愛的學伴
你平常就對我很好了
所以我都很快樂
伊凡小西瓜
看簡訊我彷彿就聽到你在我耳邊對我說話ㄝ
是真的
育霖寶貝
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人家在練舞啦><
我好高興看到你的祝福真的

12點整
嗡美人準時打電話來了
真的很有心妳
看到你寫給我的那些話我內心都感動的要燒起來了<點進>

練舞練到快12點
我發現我每次都自己搞砸計畫
娜青家人們下次早點說嘛
害我自己偷偷難過以為你們都忘記了
麼多人的生日歌聲
和大卡片
我又哭了
蠟燭都吹不熄
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我們會拿第一名
會永遠這麼好
ㄧ直

回到家
還沉浸在以為大家想說不要幫我過的低沉情緒中
誰知道一洗完澡
都不怕我在換衣服的餒
衝進來
狠大聲的歌聲
狠好笑的菁菁的禮物
你以後是我的了喔

然後ㄧ群人睡衣拖鞋衝去夜唱了
金鋼閎閎感謝阿
天阿我真的覺得快笑翻了我第一次聽陳金剛這麼認真唱歌ㄟ
整個就很感動
雖然我ㄧ直拉你音哈哈
我親愛的家人小佳珊妮佳蓉公主喻茹寶貝當然還有大美女邵培培
喻茹寶貝
真感謝你特地回來喔喔喔喔喔你知道的
12點雞套有點難忘
我好愛你們
好謝謝有你們
這麼懂我

學弟們也是很有心啦
我人生中還第一次收到這麼多金莎
也不是多多
但是狠有心餒
新生輔導員那兩天沒白講笑話給你們聽
宿營破音也破的值得了哈哈

還有我最親愛的大姐
謝謝你我都愛跟你吵架
我每次都很沒心
可是你還記的你這個愛耍賤老妹的生日
蝴蝶蝴蝶閃閃真美麗<點進>
我ㄧ定會記得一輩子

還有把拔
你一點都不會罵你女兒野在外面了
還有很多事都先自己偷偷做了也沒報備
把拔聽到你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好想哭
我真的好愛你
你是我最愛最愛最驕傲的爸爸
我下輩子一定還要當你的女兒
大家都說馬麻很可憐我沒有宣揚她也有打電話給我說很想我很久沒聽到我聲音
我也是很愛媽麻的
她是我最可愛的馬咪
傻傻的親愛馬咪

廖品睿你是第一個留言說的人
你竟然記的我真的很驚訝又驚喜
太感動了
慧慧謝謝你
認識你很奇妙
但是很高興認識妳
這麼好的女孩
憶萱我們一起加油阿
狠多事
就別想太多了吧
我還是都會很有精神很大聲的像在貴族派那天一樣
幫你加油的
姚舜仁我回去ㄧ定要跟你見面
跟廖品芸我們去吃ㄧ百元海產哈哈
說到廖品芸我太了解你了
好了你ㄧ定是想辦我辦派對大肆鋪張
我原諒你啦誰叫我那麼了解妳
我真是自我催眠達人哈哈


謝謝許多記的我生日和祝福我的人
沒寫到你不代表我忘了你
感謝有你們
才會有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