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假期今天是老娘感冒第三天了
幹嘛把我聲音變那麼性感
害我好像永遠睡也睡不飽
精神不濟
鼻涕醒到我鼻子快爛了
噴嚏打到我都覺得它要爆炸
很煩ㄝ

還有
假期放到現在
我要跟我爸媽爺奶姐弟妹們
道歉
謝謝你們給我們的自由
爸媽看我每天出去雖然很想罵我又想我多在家陪家人
但都會說孩子大了就有自己的世界
我姊弟妹雖然每次都用很酸的口氣說我有回來跟沒回來一點差別都沒有
我知道你們都不會束縛我
謝謝我的家
我知道我很糟糕
謝謝爸媽給我的生活和翅膀
我是一個不乖的小孩
每次只有飛累了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