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是教師節,配合藝術與人文美術課,在前一個禮拜就讓小朋友做了塿空造型卡片
但是我
一再跟孩子重申
你可以寫給任何教過你的老師~甚至安親班老師都可以

沒想到
還是讓我有些收穫的,收藏起來的卡片,我終於知道他們的好處
就是在我憤怒或失望透頂時,拿出來,讓自己又打一些氣:)

就讓我票選出來~超級好笑第一名的卡片
真的是畫的無敵之傳神~看得我是直接哈哈笑出來~幸好當時孩子去上科任



封面,我想很清楚的可以看出
平常#@$%&#!2k7ur的就是我
但是那手上拿的可是樹枝(我都會和他們一起做打掃工作),我不打小孩的,班上也沒有棍子

想當然耳摀住耳朵的就是這些X小孩了
 


我們班的掃地工作,一直是我很頭大也花很多心力去盯的
因為區域非 常 大
但我又不想讓孩子去在一起聊天偷懶不做掃地工作

因此我必定是滿場飛的去四處不斷$#@!#%︿
哈哈哈哈哈~



老師,我是你親愛的學生_xx,轉眼間你已經教六四兩個月了,不久教師節也將到來
在此寫下對您感謝的字言。
感謝老師平時對我們的教導,雖然老師生氣起來和恐龍一樣兇猛,但那是一種關心方式。
老師平時在上課時,都會在課堂上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講解,讓我們並不感到枯燥乏味,而深感快樂,所以總而言之,謝謝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xx 敬上

 
右下角是我每天都會和他們分享一句靜思語的意思吧
 


超傳神的!!!!!!!這就是我們每天早上外掃區上演的情景
哈哈哈
連每個小朋友的反應都畫出來~


老實說,這張卡片真的榮登好笑第一名
因為他畫的實在太傳神啦超好笑的


接下來,我就用照片分享的方式,不要笑太大聲阿
哈哈





老師
雖然您太兇了,但教書教的不錯,我在此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哈哈是教授在評比我嗎?超好笑的)







老師:
您好,你雖然只會教我們一年,但這一年,也將會是最充實的一年
因為我們即將要畢業了,我們6-4以前號稱「全校最難帶的班級」
,但您一來,就能立刻把我們管的服服貼貼,也謝謝老師指導我演說的相關知識!
感謝!Thank!

祝老師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天天黑皮

百年樹人-偉大的老師





老師
您好,雖然你只會教我一年,但是我覺得老師好厲害!一句話!全班都動起來了呢!
祝平平安安
 


 


美麗的老師:
首先,先祝你教師節快樂,希望你每天都有著愉快的好心情。謝謝你教導我們我們許多的知識,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還是謝謝你。
打從我出生以來,上幼稚園開始,就注定遇到許多老師,給許多老師教,我遇過一些老師的教導方式不太好,隊帶學生也很情緒化,
但是老師缺是截然不同,不但對待學生有耐心和愛心,教育理念和方式也都是很正確的,我認為瀞玉老師你是個非常棒的老師,在我們的心中你就是永遠的NO。1,而且,你每天教我們的靜思語都給了我們許多的啟示,謝謝你!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永遠青春美麗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雖然全班都很不乖,但是您還是一樣會教導我們


 
美麗的老師
謝謝你天都用微笑面對六年四班,每天都提醒我們功課交了沒、安全第一、守秩序,我們卻聽也聽不進去
謝謝老師天天辛苦的教導我們,我們卻不知感恩,老師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