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帶朋友來這兒喝喝下午茶
悠閒又優雅的聊著天

但是上次卻因為忘記訂位而錯失
因此這次確定後便早早的訂了位,讓我們一起跟著悠閒又優雅的這一輪吧

PASADENA秉持著法式精神
認為食物不僅是食物,擁有著靈魂
因此能夠保存短暫的味蕾美味,成為美好的永恆記憶

在那短短用餐的兩三個小時內,我想是真的能夠被PASADENA用餐的環境和氣氛感染的




所使用的水也是在法國的品牌evian
很純淨好喝

PASADENA下午茶有著無限量供應的自助沙拉吧
有巨無霸蘆筍、小玉米、非常清脆之食蔬、甜度破表紅黃小番茄
醬料有凱薩醬、香橙酸奶、油醋醬


必須要說PASADENA的莎拉食書真的很新鮮清脆
箱剛摘上來的一樣

不過讓我吃了很多的是甜度破表的紅黃小番茄~
好甜呀~~~





而PASADENA下午茶的招牌噱頭即是,所提供的麵包是冠軍麵包

吳寶春師傅的酒釀桂圓麵包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在之前學校同事就曾經排隊購買來分享。
對於寶春師傅的麵包,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但是卻能夠吃進感受他那為國爭光,寶春師傅個人那種堅毅不斷向上不放棄的精神

非常非常的有嚼勁,也香氣十足
和一般吃到鬆軟的麵包其實有很大的反差

但熱騰騰剛出爐時真的會令人不禁的想要把空氣全吸光來滿足那種無法克制的貪婪

但是bill覺得還不錯,吃了好幾個
越吃會越香
我想這就是厲害的地方吧




主廚特製鹹點,是雞柳條
精緻的一小份
雞肉很軟嫩

而且真的要趁熱吃喔~冷了肉質的感覺和味道就會變啦~

但是旁邊很像綠豆泥的東西我沒吃耶~不知道是甚麼說




PASADENA提供的下午茶有
法式紅茶、法國風味茶、紫羅蘭花茶、玫瑰花茶、香草茶、薰衣草茶
茶品咖啡飲料等也是無限量供應

讓人可以一聊再聊
永遠都有熱呼呼的茶品可以暖喉

我點的是法式風味茶
帶有百香果香
但不酸也不苦澀

我想享受的是他的果香吧



JENNIFER點的紫羅蘭花茶
會附上一些檸檬汁

加進去顏色會變唷
很浪漫



BILL點的義式咖啡
來的時候我們都笑了
因為真的太小巧啦
大概喝兩口就沒囉

所以一直續杯啦

不過義式咖啡是比較濃的喔
提醒大家





重點來啦
三層架下午茶

按照規矩是要由下往上吃喔
但我們當然沒有那麼拘束~想吃甚麼就拿甚麼啦

上層:百香果、甜梨、葡萄柚
中層:各式精緻手工小點
下層:法式果凍、手工餅乾





冰友阿
那個百香果真的是酸到爆炸耶
我只吃了一口就再也沒碰了

想到還分泌口水阿







中層的各式精緻手工小點都好好吃

這個的味道很奇妙
明明吃起來像是巧克力醬
但卻還帶有著酸酸甜甜的滋味





巧克力布朗尼味道很重
超好的吃很鬆軟可口
又不苦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點心
中間像是奶油一般的口味
但吃下去是冰冰涼涼的!!
又是微甜帶酸

是主打戀愛滋味嗎





每月主廚特製手工甜點
一月份的是莓飛色舞

外層是裹著焦糖散發香氣的千層脆餅
上面是大湖草莓

內層夾著白巧克力和草莓慕斯

真的是酸酸甜甜戀愛好滋味

帶是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撐啦
畢竟沙拉無限量飲料無限量

但是這個甜品真的是很繽紛可口

大家還是嗑光了





PASADENA的用餐環境若大又寬敞
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和壓迫

且自然散發出的環境氣氛
就是會讓人音調都瞬間在這幾個小時內下降好幾倍
因此非常的安靜

縱使很多人一起用餐

以下為內部環境照片





其實原本是坐滿人的喔
但是我們吃到最後一個才走
哈哈





沙拉吧前的大鏡子



希望大家都能像王子與公主一樣幸福美麗優雅
天天下午茶喔





店名: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他有很多家分店、麵包、義式餐廳等喔)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要吃一定要訂位喔~以免向隅)

價位:400/人 (還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官方網址:
http://fr.pasadena.com.tw/topics.aspx

下午茶營業時間:2:30p.m~5: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