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今天上課我帶了一條吐司!!
哈哈很妙吧
因為我失心瘋的買了
自以為有時間很愜意的在家塗我的nttellatl超好吃巧克力果醬配土司
結果根本只吃了一片
於是把吐司帶去給小朋友吃

鄭凱還說~阿又沒有果醬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蠻開心的

上課上到一半還帶他們去跑操場
提振精神阿~


....................................................................................................................................

2008/10/28

今天真的很有趣
通常上永齡我都是從前面走進教室
今天也不知道為何
想說
從另一邊的側門走進教室

經過教室想說奇怪怎麼那麼暗

一進側門就看見啟揚在那邊探阿探
看見我就大叫說阿老師今天走這裡!!



一進教室門鄭凱就大叫老師生日快樂

其它小朋友躲的躲~關電燈的關電燈

我很開心也很好奇他們怎麼會知道
雖然生日還沒到

不管怎麼樣

至少那一刻真的很窩心






因為接下來上課又給我搗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