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事,當然庰除刷牙洗臉之外
通常都是看報紙,蘋果日報哈哈


一大早睡眼惺忪不過還是眼尖的發現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放  今(7.12)免費

馬上去黏在爸爸身邊說我們去啦免費耶~
根本就把媽媽拋之腦後哈


盧了很久,老爸竟然大愛的說他要留在家裡顧店
叫我們帶媽媽去(整個開始不想了哈哈哈沒有啦)


良心開始罪惡沒有去圖書館,但是又想說算了難得可以帶傻媽去走走
大隻妹今天又去考試,於是就只有我和大姐,再加上一個我們要出門前才回家當基測工作人員還穿著制服的弟弟

一要出門!!轟 隆
閃電+無敵大雷=無敵狂風暴雨就這樣下來

整個傻眼

考慮了五分鐘,還是去阿!!





雖然下大雨,怎麼還是多人

一路上傻媽可能是因為太開心的關係不停的和動物自言自語


智利紅鶴
在一入園區,傻媽一看見就大喊:「赫赫赫,捂賀捂賀捂賀(台語)」
然後自己笑的開心,無敵傻眼
又問:他們會飛走嗎???很危險耶





駱駝本來就有分單峰和雙峰
傻媽無敵愚蠢說:喔~一支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嗎??
為了幫她拍這張照片我整個被淋的溼答答






像不像傻媽自拍
哈哈
傻媽是個完全不上妝的人類,難怪被曬的這麼黑!
不過還是好可愛喔你~我都覺得我比較像歐巴桑了


隨手撿的雞蛋花
任我們玩弄的傻媽 


極度像小情侶的弟弟和姐姐奇怪我第怎麼都不會貼我那麼近哈哈哈

整個因為淋雨頭髮超級無敵塌的我



我說:「這張的主題是睜大眼睛喔」
看傻媽多可愛
大姊和弟弟多反派!!





其實我沒有仔細看報紙內容,原來只有開館
真的很虛
大象呢!!????長頸鹿呢!!???

想要去的人兒

@7月13日起至10月份動物園全區開放前,全面半價收費

@並首度推出夜間遊園服務,今天起至9月底的每週六、日,及7月16日至26日世運期間,園區開放時間延長至晚間9點(售票至8點30分),夜間還有多項精彩表演及星光電影院,詳情可上動物園網站查詢

@10月底全館開放





終於
走呀走呀
開始放晴了
雖然整個溼答答
不過
看傻媽開心
我們也開心






這是 天 馬 行 空
姐姐說的





接下來還要帶傻媽去哪裡咧
下一篇再說吧

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