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永齡的時候

鄭凱真的是嘰嘰喳喳到一個境界

我也對他當時突然不知該打還是該罵

一轉身我在黑板上寫下四個字

將心比心

 

然後轉過身來對著他教育了一翻

 

不知道是他真的聽懂了還是

總之

整個上課順利了起來

我整個心裡暖流竄升指數一百

= =

維持不到10分鐘阿

 

每次上課的時候

除了課本以外的教育

我也總會在講的時候

心裡想著

自己有做到嗎

 

 

老實說

在小朋友身上學習得到的

遠遠大於他們從我身上學到的吧

不管哪個時期的孩子

社服的、牧場的、安親班的、永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