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ill在2013年17傳給我的一張圖片
bill爸媽拿著我們兩個的生辰八字去給算命居士算出來的日子
永遠記得那時後收到的那種真實緊張顫抖的感覺
 
雖然已經在去年自己帶著婚紗小禮服到澳洲去拍了開玩笑紀念意義大過於專業的照片
 
雖然bill父母要了我的生辰八字時候也是一派輕鬆的就給了出去,而且重點是媽媽也沒有把我到底是幾點生很清楚的記下來= =
 
幸好古時候時間都是有個範圍~沒有一定要確定幾點~哈哈

但是!!!!!!!!!!!!!!!!!!!當我收到這張圖片時~心裡突然震撼了好大一下!!!!!!!!!我真的~要結婚了!!!!!!!???
就在這幾個日子裡!!!!????
重點是比我預想的日子都還要早了好多好多(考慮到了工作)


這天晚上
我把圖片給爸爸媽媽看
說了我們預想的日子

突然
我趕到爸媽的不捨
還有靜默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早已有心理準備(明明是喜事搞得要赴戰場~哈哈),但日子的確定有如在果嶺插上的旗桿
突然有了確切的目標
讓大家五味雜陳

爸爸和我聊到了晚上11點多,都是在告訴我要如何經營跟維持一段婚姻
媽媽靜默了一個晚上,過了幾天告訴我當他確定知道的那一刻真的很不捨
姐姐的臉上也寫著驚訝(實在不知道在驚訝甚麼)哈


我難以忘記那天晚上
每一個人的表情



然後在FACEBOOK上PO了這一句     cap?pas cap?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電影  敢愛就來
電影裡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總是喜歡拿著旋轉木馬鐵盒
一次又一次帶著調皮和勇氣
賭對方趕不敢完成挑戰的遊戲或者事件


突然
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問了這個問題

Cap? pas cap?



法文裡的
賭  不賭




哈哈哈哈~後來被bill知道了我的想法~他還小小不開心
覺得我真是想太多了!!哈




結果
後來我們的大日子
不是第一次這張算出來的日子

為甚麼呢?
就留到下一篇關於算八字這回事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