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上語析時
才驚覺
只剩半學期可以和大家這樣相處了

才感覺
真的要畢業了



突然有種不捨

精采的大學
我可以對自己說沒有遺憾
真的

精采的語教系
認識大家真好





今天是上永霖的最後一天了
下學期不知道會不會帶同樣的班

雖然換班監考
但是還是拜託其它班老師讓我在最後半小時去和小朋友說話順便送禮物
因為參與不到明天的同樂會


我只記得
鄭凱(裴永俊(點)在我感傷的講一堆感言之後
他說
老師!!!
你星期六可以來!!
我們要來補課~我~他~她 ~她~他都要來
這樣你就可以再看到我們了!



後面的老師聽到都在笑
可是其實我很想哭



但是我還是回說
可是永齡好像沒有在補課的耶.......




今天的圖書館讀者都很衝
很兇
不知道在兇什麼
我們只是小小的櫃檯人員
不是可以飛天遁地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還跑到遙遠的PU地下室美教庫房幫忙找書
有看過學校有鬼嗎
場景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背都在發毛

黑漆媽屋的走道不見底
不知道是哪個門

濃重的遠古書籍味








今晚我要調整一下心情





忙錄的星期三總會讓我像陀螺
有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