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my dear bill

 

首先要恭喜你,這段日子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恭喜你成功的成為友達AUO生產製造部門高級工程師,雖然這段日子你受訓去了,看不到,但是我想你回來就可以看見了吧。


 

原來我們只有在一起一年九個月

怎麼我覺得已經很久了……

 


可能是這些日子以來,人生的大事似乎都發生了
……

你陪著我結束大學學生生涯,邁入實習、邁入社會

陪著我唸書、四處考試


 

沒事的時候一定會來接我上下班、幫我弄雜七雜八的小事

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旅遊

陪著你拍照攝影

一起逛夜市,比賽射氣球、打彈珠台來抒發工作上的壓力

然後四處吃遍有名小吃,

你陪伴著讓我生活中幾乎都有你的存在

似乎都忘了原來我們是遠距離那樣的

 

 

更陪伴我去承受人生當中莫大的苦痛    失去阿公……失去阿嬤……

這一年九個月裡,阿嬤也佔了你心中不小的位置吧

當你捻著香,說著話的時候,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去言語了

因為我也很害怕看見你無法置信和悲傷的眼神

那會讓我眼淚掉的更兇


 

那難熬的兩個星期裡,你又陪著我度過了一半的日子

讓我可以有理由和藉口假裝一切還是正常的日子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必須去正視心中不敢面對那失去的事實

 

 

 

 

 

如果說這兩年來我覺得最幸運的事,應該就是去了北京,遇見你

也很高興陪伴你,結束了研所生涯、有了自己的車、邁入職場

 




總是覺得奇妙,你那和我幾乎完全相反的個性

卻讓我感到這就是幸福

 

 

 

 

謝謝你

對不起我的傷痛讓很多想說的話都無法表達了

 



很簡單的只能說
   真的謝謝你

愛你



我們都一步步的去達成目標了
未來
還有好多目標





隨著時間的腳步走吧
記得我們要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