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26
我說是就是喔
所以

要收下最大最大的ㄧ個擁抱親吻
然後聽聽最大聲的生日快樂歌和生日快樂大吼那樣

現在
都聽完了齁

請抽取三張衛生紙
然後放ㄧ首你最喜歡的抒情音樂或快樂的high歌

聽我說


她是翁babe
正翻天的我們的寶貝

高一的時候
大家下課都愛去福利社買肉包吃
妳一口我ㄧ口
然後她的專長就是ㄧ口吃掉肉包中間的肉
被大家追著打
很厲害的專長吧哈哈哈
還有寶貝你還記的嗎
高一有ㄧ次你遇上了困難
在背後很緊很緊的ㄧ直握著我的手
然後
三年後
換我遇上了好大好大的跌跤
妳ㄧ直拉著我的手
沒有放過

我們總是說你最幼稚
可卻也是最不隱藏
我們在ㄧ起的時候
總是很單純快樂
還記得在墾丁的時候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說
想當個女孩
而不是女人

妳總是很配合不管臨時起意說要去哪裡
ㄧ定都好阿好阿很大聲
妳總是內心沒有外表看起來那樣堅強
所以我要當除了煒煒以外你的後盾

最強的那ㄧ個

幸福的寶貝
謝謝你
很多很多
ㄧ起走過和體驗過的
哪種不斷堆積而成的熟悉感
真的只有
我們自己能夠感受那種快樂

曾煒捷是個好男人
真的啦
拜託都ㄧ路走來
妳看他都沒有犯郭臺銘會犯的錯喔
哈 
總之
我ㄧ定會當你伴娘的
然後考慮ㄧ下要不要穿很美
哈哈哈

生日快樂
等著看辣
我可是有備而來
有在想的餒
晚到的祝福
不是最熱騰騰的
卻是可以保存最久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