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就被通緝說要國小同學會
可是一直呈現耍賴心態想說一定不會有很多人去的
結果一直到了當天還在編藉口找理由齁大家對不起辣
哈哈幸好茵bebe有一直摳我結果很風塵僕僕還穿著運動褲就到了哈
好多人毆
我們班國小被女生追著打的男人怎麼都變的那麼帥阿
女生也都十八變耶
一時興起跑回國小想當初我都走路上學看看有多近
老師竟然也那麼巧的在
我們在當年的教室前
坐在那都覺得時空錯亂了
那時候在這裡升旗、追打、運動會等跑步的地方
還有很久沒進去男女合在一起的廁所
大家說著以前很好笑的事
跑接力的時候追了一圈還沒拿到棒子
以前誰和誰坐在一起的時候都被捏可是老師是規定女生可以打男生男生敢動女生就死了哈
每一個人一直開玩笑什麼不成材真的好好笑歐
到了遊樂場以前覺很矮的斑馬現在一跨就上
大家還想說回到過去結果發現我們都沒體力了呵一直想當年怎麼那麼精力充沛阿
最好笑的是郭晉大爺帶來他當年讓我們大家寫的畢業冊
天阿都瘋狂了
我們班女生果真以前都很兇
大家的專長都寫罵人我也不例外現再看覺得好奇怪歐整個一頭霧水哈哈哈
祝福的話讓我覺得果真人都有過去那是什麼鬼阿好丟臉
日期88年1月15請算算拒今多久好可怕好懷念我的字怎麼那麼醜阿

閒聊的時候郭晉說ㄟˊ我國小好像很常跟你坐ㄝ
我說哪有阿你比較常跟賀妹
結果這位先生竟然說
喔這樣很好阿因為你都會捏人
我馬上大叫後退說我哪有阿拜託

看來我們都被老師寵壞了哈

國小真的離我好遙遠歐
是剛入學呢呢呢
大家還可以這樣聚在一起說說說笑笑笑
真的好快樂

照片照片
林以佇歡唱享溫馨七小時的
還有郭大攝影師我們的誠正國小
快來快來









我不想回台東
為什麼時間可以過這麼快
咻咻咻
我想要在這裡隨時都可以約出去的fu
就像想出去摳一聲
那樣輕鬆快樂
你們也是這麼覺得吧
敢說沒有以後就不用見面了阿

還有
要說一下我也想一直留在家辣
這樣我爸媽才不會說我沒良心有回來跟沒回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