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在北埔老街附近的麻布山林,是明基友達集團用來做員工訓練的地方。是個佔地十萬多坪的園區。bill之前去那裏員工訓練五天四夜之後。雖然累的可怕,但一直說著那裏的夜晚星空有多美。一定要帶我去看看。這個不對外開放的園區,只有開放給員工及親友眷屬進入,必須出示識別證。相較之下,環境顯得相當清幽,跟過年人擠人的戶外比起來,我真是太愛這裡了。
 


我們訂的是精緻套房。訂房系統一樣必須要有識別證密碼才能進入。員工可享有打折服務!!
不禁要說這裡的服務爆表的好~連掃地婆婆看到我都會展露笑顏的對我說:小姐好
讓人心情真的很愉快~更別提一進門的櫃台小姐幾乎是笑容沒停過~



 
附有陽台、以及衛浴用品都是瑰珀翠、隔日早餐等。也提供無線網路、洗衣房、寵物旅館、客房物品借用(包括開瓶器/指甲剪/醫藥用品/嬰兒推車/插頭轉換器/羽毛枕/涼被/羽毛被/毛巾/嬰兒澡盆)~真的很貼心



CRABTREE&EVELYN系列產品
 



 這裡的電視頻道很特別,和一般家裡的不一樣。有一些大陸的電視頻道,很有趣!

從出電梯開始,房間望出去的視野,都是綠樹綠樹綠樹青山青山青山~好養眼啊!哈

而夜晚的星空,因為在山裡,真的比市區多太多而美麗。但是也許我看過綠島和蘭嶼那才是閃耀的美麗銀河~因此覺得還好~哈哈

我喜歡這裡的寧靜,因為不對外開放,因此算有人,也並沒有多到哪裡去

我們住的是麻布山居,共有2樓到6樓121間不同類型的房間,木質打造溫暖的空間,每間皆有觀景台。
在這裡,真的可以至時遠離城市喧囂。



 

 這是夜談室,裡面提供許多書報雜誌,讓晚上睡不著或是和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提供的好場所



而麻布山居裡還提供健身房、展覽室

這次我們去剛好遇到書法展,和一些畫展~因此在那裏留了些足跡
不過好久沒寫書法了~真是對不起書法老師阿




晚上我們去了城隍廟附近吃了新竹小吃(實在是擠爆多的人!!),買了小酒和零食,再回到飯店休息,享受寧靜的夜晚和美麗的星空。這樣的場景讓我想到了我們在香港小酌配鏞記燒鵝的夜晚~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