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12






 在暑假時,主任就告知了在11月中有這樣的一個活動
必須由學校的幾位老師帶隊去參加

而兩天的公假,我想最快樂的是我們班的小孩吧
因為貓不在老鼠總是狂歡,然後把沙發地毯都咬破等貓兒回來大發雷霆.......


帶著的幼童軍團是我們學校四五六年級的小孩
地點在澄清湖

很酷
因為這是小時候的家人會帶我們來觀光旅遊的地方

在學校進行了前置作業和準備
學了很多的歌曲和歡呼

感覺是要去要去帶社服呀我的感覺


全高雄市的國小幼童軍有已經分成兩梯
但是還是很壯觀

 


其實就是帶活動,想是社服一樣闖關
可能是老骨頭了沒有大學那樣青春活力

哈哈

我和另一位老師接力
一人一天 主帶


兩天都要穿著這醜醜的童軍服和帽子
身上又得背著大聲公
無時無刻在嘶吼





連要出發時我們班的小鬼竟然說
老師,你的背心好*俗*

可惡!!老師知道好嗎
 



帶著小孩去闖關


好有趣
這關叫做紀念卓別林之類

小朋友好犧牲呀








大家都不陌生
同心協力往前走呀走
 






超妙的我很想學起來
可是這應該要人數夠


這關叫做迎向彩虹
必須一起轉彩帶往前走還要繞圈喔





 技藝學習
火球舞





在這裡還學了用吸管折毛毛蟲
竹子手槍等等


其實現在的童軍露營已經幾乎沒有讓小朋友自己野炊了

都吃得超好的呀

炸雞、披薩、烤鴨、薯條、一大堆的飲料餅乾

只能說......






晚上的營火晚會

這過程讓我忍不住想哼唱起來
面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第一支舞的歌

是大一呀~~~~~~~~~~~~~~~~~~~~~~~~~~~




晚上的營火晚會
主要就是各校表演

然後跟著High翻天唱唱跳跳

骨頭都要散了


重點是我在這裡遇到了高中同學 伊凡

而且早上也遇到大學學妹玉芳

整個都是尖叫一直擁抱呢


哈哈~真是奇遇





貼在教師寢室前的標語
我覺得很棒
所以拍下來

 


教師寢室其實很大
和很多學校的老師們一起住
十幾個人




隔天
主要就是學十幾種童軍結繩的打法


還有繼續的跑關闖關

跳舞唱歌



只能說小朋友high翻累翻

老師也是呀

不過

童軍

其實是可以培養好小朋友人格和品德的一項好方法
但是當然要確實的要求和實施囉



第一次帶童軍大露營

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