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個星期的週三進修又是有氧健身

沒想到

換了!!


竟然是......肚皮舞和瑜珈


只能說和全校老師們一起學肚皮舞就好像媽媽教室一般
有點尷尬但是最後又都放開了不愧是老師們


雖然我跳的像復健一樣


瑜珈扭的腰都要斷了

真的是筋骨很硬




到處都是東大人
原來學校的2688老師是96級的語教系學姐
太好了!






 恩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累雖然累
但是一定要經過實習的歷練


會有所成長




日復一日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畢竟有很多事情也不會大啦啦打在網誌這種公開的平台上


網路世界很虛擬又很可怕低






帶一年級,耐心真的是會被磨好
連其他科任老師都說我們班*比較**活潑好動*


想也知道這是客氣的說法阿阿阿


然後

面對家長也是有很多技巧的呢


慢慢上手了
一年級真的是會學到蠻多的




蠻謝謝我的班級老師
很多時候都很配合我幫我





中秋節要到了!!可以烤肉了!!
從很久之前就很期待烤肉ㄝ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覺得住在家裡也不錯
至少每天回家有煮好的飯菜可以吃、冰箱裡有切好的水果,衣服媽媽洗(這是很大的point,敝人在下我無敵不愛洗衣服,以前住台東都丟洗衣機洗到壞掉。所以買很多衣服才可以很久洗一次阿哈哈哈)







對了
我訂票了耶
好久沒有做這個動作了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應該沒訂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