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曾經看過,當時感到高度興趣
覺得真是太有趣和特別的一家店了

空姐進軍美食界!是的你沒看錯,這間位於公館商圈的A380空中廚房,以豪華客機為主體,更以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為理念,要帶給喜愛享用美食的北部饕客,一個煥然一新的饗食天地。讓與店用餐的您,不僅嚐遍世界經典美味,還能享有精緻、豐富、豪華的用餐視覺饗宴。心動的您就趕緊跟上A380的頂級航線,共度一刻美味的航站情緣。

珍妮佛那天電話和我聊到她想去吃~兩個禮拜以前就訂位了!!
整個馬上跟進!!


比我想像中的小

一進門就像是來到了機場


餐廳內部的裝潢,真的會讓人有置身機艙的錯覺
穿著類似空姐裝的服務員和機長~會說:「歡迎登機」

因為有訂位的關係~所以我們坐的是~
紅色~頭等艙






菜單設計很有意思
以各國不同航線來區分料理種類

例如義大利線的米蘭豬菲力、澳洲線的香草烤羊排
價格約300~500元
可以加60或100元變成套餐~差別在於是否有湯





還有義大利麵、兒童餐、飛機餐等




我們四個人點的分別是


莎夏的美國線  炭烤雪花牛排七分熟  $380 加60元升套餐

**似乎帶血的嚴重~不過很有嚼勁~可以再軟一些**




比爾的全航線 香辣墨魚麵(小辣) $220 加100元升套餐  (可以選擇大辣、中辣、小辣、不辣)

**個人覺得超級入味好好吃**



法蘭摳的  英國線 魔鬼春雞$380(小辣)   加100元升套餐    (可以選擇大辣、中辣、小辣、不辣)

**法蘭摳說小辣就頗辣的,我吃了一口雞肉。珍妮佛和我都覺得有點硬**
**但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送來比菜單上還無敵大隻讓我驚奇的料理,分量很足夠!!**




莎拉
**生菜和沾醬味道很合,好吃**



肉骨茶湯

**好補呀!!超級補的味道也很香甜~好喝**





餐包

**黑色的那個是黑橄欖~切的好細碎**




甜點

巧克力蛋糕



芒果布丁

*芒果味很重*



巧克力冰淇淋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




用餐時
會有一些時段將店內燈光打暗
並且像飛機廣播一樣

然後送上飲料茶水(FREE)



真的彷彿置身機艙內的錯覺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電話:(02)2367-3928
網站:http://www.a-380.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2:00
停車位
付費停車場
座位
100
平均消費
220
停車場 宴會場地 包廂空間 露天座位
吸煙區 無障礙空間 兒童遊戲區 接受刷卡
服務費 貴賓卡優惠 國民旅遊卡 本站網友優惠
可帶外食 外送服務 寵物攜帶 可預約訂位
無線網路


菜單網站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