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放暑假

母校也就是我的國小老師就已經三不五時騎摩托車經過我們家

順便喊著:ㄟ~瀞玉回來了沒呀

 

所以

前幾天

我就在根本不是報到日的時刻去報到了

說是報到

其實也不算

 

 

只是後來剩我一個人和校長在校長室

校長還請吃黑糖糕

說他去澎湖玩怎樣怎樣

但聊到後來說起了學校活動,似乎我也必須將來參與其中阿…….

 

 

到那裡和老師聊一聊

前十週要待在低年級

或許來個教室布置?或者小朋友全部撲上來(以上皆屬自己幻想)

歐社服時低年級可都是外星寶貝阿……

想要午睡似乎很困難

 

不過我的老師(也就是我的國小時的老師,是的)

總是用很輕鬆但事很實際的話語告訴我以後的生態

 

總之

727號小朋友返校,我也要返校,第一天開工要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