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個星期開始,為期兩週的集中實習於豐榮國小
或許我真的就有些惶恐
不知從何下手!

還做惡夢!夢到我在台上教,小朋友在台下不聽我講,老師把我叫到一旁







畢竟
一個導師要管理涉獵的範圍真的太廣了


四年甲班的老師
上課時簡直就讓我覺得
這不就是我在上課輔的樣子嘛

但是
重點來了
很重要的一個重點
這不是我的班級呀

拘束真的太多了!




這星期又是永齡的檢測週
又要改一堆考卷



但是真的感覺不同
因為
那是屬於我的班級

我的學生
我可以自在的上課,進度時間由我分配
管教學生用我的方式和態度


很兇



搞笑說故事聊天暢談生活



如果這些也可以帶入實習班級
相信會很快樂輕鬆

真的



不過
衷心的覺得,感謝我是被分配到四年甲班
至少
走的路線是相同的
老師讓我們感覺到很愉快的氛圍,但他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王振興老師還說,如果可以學到老師的三分之ㄧ
就出師了










放學了
在下課前一分鐘改完英文和數學所有的考卷
唷乎






騎車經過牙醫診所
好吧
進去看一下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待續......

完全沒有想到要拔阿!!(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