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518


這次的社服
真是個人身體狀況最不好的一次了

首先是燒焦事件
然後隔天晚上頭痛到爆炸吞了生平第一顆止痛藥


但是還是要說
在社服之前
就很想打一篇我好期待這次的社服之類的網誌
或許社服反而成了我們大三放鬆
在忙碌可以喘氣

不用面對台東一堆要解決的事了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呢
芳芳 火 曼 FD 粉鴿
是齁

這次的小朋友很聰明
可能是身處在這麼美麗的東河國小裡
這大概是大一社服以來最美麗設備和教室都很新的國小了

簡直像民宿了我這麼說
吃飯的時候看的見海
早上起床就是海
後面是山

美呆了

小朋友很乖
很聰明
記憶力超好
短期社服竟然都記得起老師的名字叫的很大聲(真感動)

我想我不會忘記帶聯歡會準備的時候低年級小朋友給我的回應


這次的社服很多感覺
事情許多都已經放給學弟妹去做

因為我們要大四了
很可怕

不是才在大一的娜魯灣嗎
我們都這麼回想和說著


社服就是如此爆累可是又很難忘
例如我的香蘭曝光事件嗎那還真是一輩子忘不掉






小朋友說
老師
你們還要再來喔






什麼累都不見了






高年級表演  之【來不及】

{###_smilesasha/34/1985477241.mp3_###} 很感動又好聽
來不及錄到慢板的

所以
這時忘記誰就跟我說
所以來不及呀(笑)














點滴在心頭

大三們





還有突然想到曾逸岑飛身抓蟲的那一刻

掌聲之熱烈

是大概像王建民那樣的掌聲了喔




還有第一次可以跟打呼聲媲美的超大聲蟾除蛙叫聲
草叢大合唱了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asha 的頭像
    smilesasha

    There is always hope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