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我很壞
和電腦幾乎不離不棄便成電腦人
不然就是瘋到外面去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對不起
自己想說要出國要多陪你們都沒做到

爸爸昨天還故意不理我
害我都要掉眼淚緊張的就一直黏著他
死賴

今天看到我的包包旁邊放了一個信封
裡面放了一張check和每次只要爸爸有話想對我說可是我们無法碰到面就會出現的小紙條
上面是我爸很愛寫一些至理名言的話耍文藝
我還記得大考和生病的時候最常出現


後來拔拔說他才沒生氣呢
哈哈哈我就瞬間開心了

我妹竟然搶先我一步
把超長髮剪變超短髮
好酷
那些頭髮可以綁起來賣錢了
怎麼有這勇氣阿


我越來越愛把網誌當成日記在寫了
是怎麼回事


阿罵生日快樂好熱鬧喔
很喜歡看親戚一起笑哈哈
果然大家怎麼都很有搞笑天份阿
尤其是男人們
親人們真是永遠聚散但化不開


家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